新闻中心

2014-11-22 14:00:41

亿美博科技荣获“2014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技术创新奖

640-1.jpeg

2014年11月22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的“2014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8家全国性专业协会、新华财经等新闻媒体、投资界、以及德勤中国、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2014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评选活动圆满完成,兰石集团、晋西车轴、卡特彼勒、沃尔沃建筑设备等62家企业光荣上榜。

“2014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以“拥抱新工业革命”为主题,邀请各路英豪分享交流。11月22日上午,兰州兰石集团董事长杨建忠、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其生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就“改革助推企业发展、创新驱动能源革命”以及“变频传动:重型装备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分享了自己及所在企业的创新行动。另外,对引发热议的“工业4.0以及德国创新体系”,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德勤中国制造业主管合伙人董伟龙则着眼未来,对“装备制造业的下一个成长契机”进行了研判。

640-2.jpeg

在颁奖典礼之后,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国、恒日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忠盛、陕西华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毅、一汽模具制造公司副总经理李悦、上工申贝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张建国、中航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健、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周海红等20余位上榜企业高管一起宣读了“装备中国创新企业俱乐部宣言”。

640-3.jpeg

在“创新企业沙龙”中,德勤中国咨询合伙人张天兵分享了“装备制造业的服务创新”报告,美国通用电缆(中国)董事总经理肖长春、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玲芬分别做了“绿色创新,追求卓越”、“移动机器人技术创新”的创新案例分享。在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国、陕西华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毅、北京亿美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祥、上海汉得欧俊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哲等嘉宾,与《中国机电工业》杂志总编辑孙滢一起,就“新工业革命是噱头,还是即将到来的现实?”、“新工业革命将给行业带来哪些改变甚至颠覆?”、“给企业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嘉宾们各抒己见,穿插各种即兴提问、发言,给与会者带来一场真正的头脑风暴。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莅临并发表致辞,另有来自投资界、媒体圈等领域的近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640-4.jpeg

在本年度表彰单位中,液压液力密封行业五家企业荣获2014“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奖,其中:浙江国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管理创新奖;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亿美博科技有限公司获“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技术创新奖。以上获奖企业不但很好诠释了锐意改革、自主创新的时代精神,在产品、技术、管理、营销等诸方面创造出了新成果,同时也为行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典范。

新闻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11/24/c_127244788.htm

Visits: